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26 15:50:00

TVB驚現神秘廣告 「蘋果廣告製作公司」喺灣仔有公司?

分享:

今個聖誕節最hit的話題,莫過於TVB播出一個名為「蘋果廣告製作公司」的離奇廣告。畫面只有煙花綻放,中間有個黃色大字寫住「蘋果廣告製作公司」,背景音樂就用了劉德華的陳年歌曲《真我的風采》,並且安排於黃金時間內多次播出,時間分別為5秒及10秘,令不少人摸不著頭腦。

由於該廣告以超懷舊手法呈現,隨即成為網民熱話,甚至有人陰謀論認為︰「係咪因為個姜濤賣茶,所以TVB小器搵呢個demo去播呀?」不過,TVB又怎會這樣做,有錢都不要是傻的嗎? 未幾有網民指該廣告亦曾於03年出現過,但當時則以「蘋果電影」去名命,當年的畫面和聖誕播出的一模一樣,但03年版本就有旁白︰「世界和平,萬眾歡騰,蘋果電影。」網民亦都留言謂︰「2003年就係晚晚播呢個廣告,跟住SARS就嚟!」。

根據政府網站顯示,香港的確有一間公司以「蘋果廣告製作公司」註冊,英文名為「LUCKY ADVERTISING COMPANY」,公司位於灣仔巴路士街百營商業大廈。有網民指該廣告是出自一個名為周志強的人,網民寫道︰「周創發廣告公司,8,90年代好勁……到96年息微,他弟弟周志強自立這『蘋果』……可能他想東山再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