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7 12:11:00

ViuTV節目巡禮|明年5大重頭劇 姜濤與Ian《季前賽》打籃球 《i.SWIM》騷肌預告首曝光

分享:
姜濤與Ian主演的《季前賽》被網民形容為港版《入樽》。

姜濤與Ian主演的《季前賽》被網民形容為港版《入樽》。

ViuTV今年的《ERROR自肥企畫》、港版《大叔的愛》等掀起熱話,大亂TVB陣腳,明年將乘勢追擊,昨晚在《ViuTV 2022》中預告2022年的節目巡禮,其中五大原創劇集,集合青春、熱血、運動、IT、懸疑、怪獸家長等題材,集,當中有5套本地原創劇,似乎「兩台大戰」會更加精彩!此外,不容忽視的還有杜琪峯執導、由ERROR的阿Dee(何啟華)、林愷鈴、胡子彤及袁富華等參演的《三命》。

由呂爵安與魏浚笙等主演的《i.SWIM》,定必引來fans尖叫。

由呂爵安與魏浚笙等主演的《i.SWIM》,定必引來fans尖叫。

姜濤Ian演港版《入樽》

其中圍繞街頭籃球的運動勵志劇《季前賽》,由熱愛打籃球的姜濤夥拍運動健將陳卓賢(Ian) 主演,不少網民形容為港版《男兒當入樽》,加上ERROR成員193(郭嘉駿)、梁業(肥仔),令粉絲引頸以待。

由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王智德(Alton)、邱士縉(Stanley)、黃奕晨(Dixon)、P1X3L的George(歐鎮灝)及Marco(葉振弘)合演的劇集《i.SWIM》,首支預告片亦曝光,預告片中見Edan、Jeffrey等主要演員「肌肉大放題」,已引來粉絲尖叫。而劇集講述兩位青年泳手,展開一段亦師、亦敵、亦友的競賽,一場「天賦」與「努力」的較量。

《i.SWIM》首支騷肌預告。

《i.SWIM》首支騷肌預告。

《IT狗》獲香港亞洲電影節首播

另外,由凌文龍、陳漢娜、MIRROR的楊樂文(Lokman)、陳瑞輝(Frankie)和余逸思等主演的《IT狗》,以IT界另類精英為主幹,題材手法新穎,將於本屆開幕的香港亞洲電影節率先首播兩集,實力不容忽視。

除了新生代年輕演員,還有由梁詠琪、強尼、周家怡、練美娟、肥仔、李炘頤合演的《反起跑線聯盟》,講述一對堅拒成為怪獸家長的父母,題材貼地。而《冥冥之中》則以死神公司為背景,有郭羡妮、劉心悠、陳嘉倩、駱振偉、吳啓洋(Phoebus)、王頌茵(Kathy仔)演出,題材新穎。至於《二月廿九》班底製作的續集《940920》,除了吳海昕、劉俊謙、徐天佑,遇加入蔡思韵,亦是觀眾期待的劇集之一。

《IT狗》將於本屆開幕的香港亞洲電影節率先首播兩集。

《IT狗》將於本屆開幕的香港亞洲電影節率先首播兩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