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8 23:39:00

ViuTV頒獎禮|新節目啟播在即 艾粒倒戈助陣唔怕無綫小器

分享:
艾粒現身與三隊組合合唱。(林俊源攝)

艾粒現身與三隊組合合唱。(林俊源攝)

ViuTV首屆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予人感覺像一個音樂盛大派對,有別過去歌手得獎後才演繹得獎歌曲反而安排不同歌手出場表演,令人感覺煥然一新。去到其中一個環節,有Dear Jane、C AllStar及MIRROR上台表演,互相大唱對方的熱門歌曲,之後艾粒驚喜現身台上,4隊組合大合唱,令全場觀眾high爆。不過,艾粒的節目快將在無綫推出,如今又現身ViuTV,明食兩家茶禮。

真係唔驚無綫小器?(林俊源攝)

真係唔驚無綫小器?(林俊源攝)

艾粒與農夫合作的節目《大整蠱》於明天(19日)晚上10時播出。早前4人在宣傳活動時,稱未有節目名字,更一度把鄭裕玲拖落水,由於兩個組合均與Do姐合作過,並擦出不少火花,所以不少人十分期待Do姐與他們合作又會是怎樣的節目。

及至最近,他們的宣傳片播出,但未有見到Do姐,相反多位藝人在片段中閃現,包括有阿Bob、林穎彤、吳若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等,保守估計有近百名無綫藝人被他們四人整蠱。過去無綫也曾推出整蠱節目,包括有《農夫小儀嬉》、《玩嘢王》、《愚樂I Love U》,都深受觀眾歡迎,如今新一輯節目又能否吸引觀眾呢?

阿Bob繼《玩嘢王》之後,再次成為被整蠱對象。

阿Bob繼《玩嘢王》之後,再次成為被整蠱對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