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22 21:40:00

Wyman填詞 黎明清唱《情深說話未曾講》特別版

分享:

黎明(Leon)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為為新歌《顧家》宣傳,今次找來填詞人黃偉文(Wyman)及作曲的雷頌德解說概念,Leon更即席清唱《情深說話未曾講》的改詞版《帶你老竇入廚房》。

片中Wyman表示跟黎明合作過20至30首首歌,Wyman大爆當年曾為黎明改歌成《帶你老竇入廚房》,都OK流行的。接著Leon就清唱了幾句:「送你老竇入廚房 我有我食橡皮糖 成棚牙爛晒……」黎明表示因為這個改詞發現Wyman在填詞方面的實力。
 

雷頌德為《顧家》作解說:「我覺得要寫一隻男人愛一個女人,不是要去講,是要做的行動。」而黎明的《顧家》分為「同居版」及「已婚版」,「同居版」的《顧家》先是由一把女聲演唱頭兩句歌詞:「誰和誰長吻到斷氣像演戲 誰和誰狂奔於沙灘和雪地」,之後再由黎明接力唱下去,不過「同居版」的神秘女聲仍未開估,有網民估計可能是黎明新簽的女新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