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就報道向馬時亨呂志和致歉
2019-07-11
news-images

《蘋果日報》今日在《蘋果》會客室一欄發文,指該報在上月30日以「嘉華財團奪港鐵康城項目 坐呂志和包機遊歐亞 馬時亨涉利益衝突」為題作報道,內文提及港鐵主席馬時亨去年曾乘坐嘉華主席呂志和的私人飛機,「查證正確日期應為2014年9月,而私人飛機查證不屬呂志和先生名下」。《蘋果日報》對引起誤會,或可能引起其他不實傳言,向兩人致歉。

Ranking
See All
See All
See All
See All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 am730 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