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22 14:16:00

【修例風波】多區快閃示威遊行 觀塘示威者食麵包回應警諷

分享:
中環

中環

觀塘

觀塘

太古

太古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觸發自6月來連串反修例示威及遊行。中午多區有人參與快閃示威活動。

中環繼續有快閃示威,警察中午前已在畢打街一帶佈防,逾百人於交易廣場附近聚集,他們部分人舉標語,不滿警方濫捕濫暴,又舉起手高叫反修例口號。期間有政見不同人士與示威者發生口角,被勸離開。在太古,有數十人聚集,他們又舉起手高叫口號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在觀塘,有人發起齊食麵包快閃集會,不滿有警員早前諷刺理大示威者食「生命麵包」。約數十人在草地圍圈更帶備果醬食「生命麵包」,集會人士指,香港不少人食「生命麵包」長大,是香港品牌,絕不為恥。他們叫口號及唱反修例歌曲。

有傳媒昨晚拍攝到有警員在理大外以擴音機向校內留守人士表示,他們下班後會到深圳食海底撈、飲凍啤酒,而留守示威者則要繼續食生命麵包,又指生命麵包在垃圾中最常見,通常是給基層、拾荒者、老人家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