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0 19:16:00

【守護香港】大會:31.6萬人參與 警方:高峰時有10.3萬人

分享:
(守護香港 Safeguard HK@FB)

(守護香港 Safeguard HK@FB)

《逃犯條例》修例引起社會極大爭議,建制派發起下午5時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守護香港」集會,大批穿白衣服的參加者手持雨傘及穿上雨衣出席活動,站滿添馬公園及附近中環海濱一帶。

「守護香港」大會在約7時宣布集會結束,共有31.6萬人出席,警方則指高峰時有10.3萬人參加。

前任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及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等先後上台發言。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呼籲暴力分子不要再破壞香港,並支持警察執法,維護法紀,認為對立不能解決問題,只有對話才是出路,以解決社會紛爭。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表示,目前香港處於回歸以來最嚴峻局面,一國兩制面對最嚴峻挑戰,他指破壞者不擇手段又狡猾,呼籲出席集會的人,要以堅決的行動守護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