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6 13:29:00

【新冠肺炎】「安心出行」至今僅40萬下載 薛永恒:不存在市民信任問題

分享:
薛永恒認為下載「安心出行」程式數字不存在市民不信任政府問題。(資料圖片)

薛永恒認為下載「安心出行」程式數字不存在市民不信任政府問題。(資料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在出席電台節目後回應至今約40萬人下載「安心出行」程式問題。被問到數字是否反映市民對政府的一種不信任的投票,薛永恒表示,有關程式下載與否是市民的選擇,並不存在市民不信任政府問題,強調政府全心服務市民,港府所提供的一切服務是要保障和保護市民及其家人及所屬的團體,而市民亦有選擇使用其他方式記錄出行地點的權利,不認同將焦點放在市民信任政府的問題上。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薛永恒:下月完備電子針卡等助市民記錄接種哪款疫苗及時間

薛永恒重申,會否強制市民下載「安心出行」須視乎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政府現階段不會決定是否需要市民強制下載,否則在未知疫情發展的情況下,要決定是否需要強制下載是不科學和不切實際的做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