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31 15:52:00

【新冠肺炎】已向建造業發放逾24億元津貼

分享:
因應大陸停工,一屯門公屋項目一度暫停鋪設瀝青路面的工序。(發展局提供)

因應大陸停工,一屯門公屋項目一度暫停鋪設瀝青路面的工序。(發展局提供)

香港疫情初步放緩,發展局長黃偉綸今發表網誌,指兩輪防疫抗疫基金已向24萬名建造業工友發放起過21億元的補助金,加上首輪發放的津貼累計逾24億元,有承建商利用資助採購口罩、搓手液等防疫物資予員工使用。

新冠肺炎率先在武漢爆發初期,因應大陸停工,亦影響香港建造業的村料供應鏈。土木工程拓展署工程師韋玥華指,屯門第54區公共房屋發展的項目,就因為大陸採石場停工致碎石供應缺乏,工程團隊聯絡承建商協調,調動有限的混凝土先處理沙井及渠務工程。韋指,隨著回鄉度歲的前線工友完成檢疫,以及大陸復工恢復原材料供應,涉事項目已回復正常施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