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2 16:36:00

【新冠肺炎】深圳增1無症狀患者 為香港跨境貨車司機

分享:
深圳新增1名香港輸入無症狀患者。(互聯網)

深圳新增1名香港輸入無症狀患者。(互聯網)

深圳今日新增1名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香港跨境貨車司機。深圳衛健委指,患者上月28日至本月7日期間,除休息日外,每天都駕駛貨車從皇崗口岸入境深圳,在福田海關核酸檢測點接受採樣,再駕車經廣深高速高路前往東莞橋頭鎮一間紙品廠裝貨,並於當晚原路駛回皇崗口岸出境,未有在內地過夜。

患者昨日中午再從皇崗口岸入境,接受採樣並到該紙品廠裝貨,同日下午5時35分檢測初步結果出爐,為陽性,同日晚上10時,深圳疾控中心覆核結果,亦為陽性。疾控部門隨即通知正從東莞回程的患者在皇崗口岸接受調查,隨後患者被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觀察治療。患者自述最近14天無任何不適。專家組會診後,結合流行病學調查、臨床症狀及肺部電腦掃描結果,診斷患者屬無症狀感染者。患者目前情況穩定。

患者在深圳有2名密切接觸者及13名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該15人已被集中隔離。患者貨車及車上貨物的11個樣本均對新冠病毒呈陰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