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14 16:44:00

【新冠肺炎】港增3確診1初步陽性 富婦狗隻檢測陰性可回家

分享:
(港台截圖)

(港台截圖)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目前為止新增3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並有一宗初步陽性個案,同時第85宗個案女商人周巧兒的狗隻檢測轉為呈陰性,現已將狗隻交還予主人,可以回到家中。

3宗新增確診個案方面,第139宗是一名39歲女子,從事建築設計,獨居於柴灣一個工作室,上月27日至本月10日先後到過迪拜及西班牙,本月12日出現流鼻水及鼻塞情況,但並無發燒,昨日乘坐的士到醫院求醫時確診感染。

第140宗個案是59男士,他與早前兩宗曾到訪埃及的確診個案同樣居於大埔亨泰樓,並處於同一座向,張竹君表示中心對此感到擔憂,稍後會與政府跨部門小組到亨泰樓視察,探討有關患者的感染途徑。而最後第141宗確診個案是一名28歲女士,居於清水灣道,1月下旬至本月11日曾到訪倫敦,乘坐航班BA31抵港,之後因為有咳嗽等病徵到將軍澳醫院急症室求醫,今日確診,中心將患者列作輸入個案。

在一宗初步陽性個案方面,事主是第137宗確診個案患者的姐夫,居於青衣宏福花園,兩人早前到過摩洛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