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1 16:40:00

【新冠肺炎】港增86宗確診37宗不明 麗晶花園多一宗個案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86宗新冠肺炎個案。

本港今日新增86宗新冠肺炎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新增86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宗數增至7,378宗,當中81宗屬本地個案,包括37宗源頭不明及49宗相關連個案,其中近日爆疫的九龍灣麗晶花園多一宗確診,患者同樣住在6座D單位,是昨日公布的初步確診個案;其餘有2宗是歌舞群組個案,當中一宗是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個案,歌舞累計超過700宗;2宗是日出康城地盤群組個案;2宗是亞博群組個案;1宗是藍田隧道群組個案;5宗是沙田一田群組個案等。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林鄭:首批100萬劑科興疫苗最快下月供港

此外,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當局昨日到爆疫的麗晶花園涉事單位採集樣本,結果發明找到病毒,證明當地環境受到污染;同時再有大廈懷疑爆出疫情,包括黃大仙龍蟠苑龍珊閣新增3宗個案、大埔廣福邨廣智樓新增5宗個案及觀塘寶達邨達怡樓新增7宗個案,防護中心會安排派樽給居民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