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8:45:00

【新冠肺炎】美患者堅持病毒為謊言 臨終前只懂憤怒卻不與家人道別

分享:
急症室護士Jodi Doering稱,病人臨死前仍不相信新冠病毒是真的。(互聯網)

急症室護士Jodi Doering稱,病人臨死前仍不相信新冠病毒是真的。(互聯網)

美國南達科他急症室護士Jodi Doering接受CNN訪問,提到照顧新冠肺炎病人難處之一是說服部分重症患者,新冠病毒是真的,但那些病人寧願相信是其他原因令他們病倒,「他們希望是流感、肺炎,甚至有人說『我認為可能是肺癌』」。即使病毒檢測為陽性,他們仍然是不相信。

Doering指在部分個案中,病人在垂危時仍說:「那不可能發生,那不是真的。」她會問那些病人是否需要她致電給他們的親人,他們只聳了聳肩,堅持無事,但她見到的是他們的血氧量愈跌愈低,那看來不是無事。Doering說,「當他們應該與家人視像通話時,他們只是充滿憤怒和仇恨。我只是不能相信那些是他們的遺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