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9 17:17:00

【新冠肺炎】重慶工作9個月 工程師回南韓後機場檢測證染疫

分享:

南韓半導體巨頭旗下重慶廠房「SK海力士半導體(重慶)有限公司」一名42歲來自南韓的姓韓男工程師,本月26日晚從四川成都搭機返韓,27日凌晨抵韓後進行核酸檢測,28日得出陽性結果,為無症狀感染者。韓男隨即通知重慶公司,公司再上報衛生部門。目前SK海力士半導體(重慶)已停產,封閉消毒,韓男2月1日抵華後一直居住的重慶富力假日酒店亦停業消毒;廠區及酒店所有人進行核酸檢測。截至今(29日)早9時,已有149名密切接觸者及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並有3,283人採樣檢測,已出結果的2,674人全屬陰性;493份環境、物品樣本均為陰性。

重慶疾控中心副主任唐文革表示,正主要從3方面追查感染源頭,其一是SK海力士半導體(重慶)部分原料來自海外,故對相關接觸者檢測;二是深入了解韓男回韓途中詳細行程,尋找可能感染途徑;二是對韓男離華前14天內所接觸的人士、進口食品、境外郵件及速遞展開追蹤調查及採集樣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