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7 13:53:00

【武漢肺炎】一家四口17日內死亡 湖北電影製片廠發訃文悼念導演常凱

分享: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繼續蔓延,在重災區湖北,當地電影製片廠導演常凱一家四口先後在17日內死亡,引起輿論對病床位難求的關注。

常凱生前工作的湖北電影製片廠發訃文,指常凱因患新冠肺炎醫治無效,於今年2月14日4時51分在武漢市黃陂區人民醫院去世,享年55歲。文中讚揚常凱多次被評為公司標兵、先進工作者,深受同事的尊敬和好評。

報道指,常凱的父母都是同濟醫院教授,兩人感染新冠肺炎及發病後一直未有機會住院,分別在上月27日及本月2日因去世,常凱就與不同住的姊姊同日離世。

內地網上昨日流傳常凱的一段遺言,指父親在大年初一發燒咳嗽,呼吸困難,但多間醫院都無床位接收,父親回家後延至初三病逝,母親其後亦都染病不治,他與太太都受到感染,即使哀求亦很難找到醫院治理,錯失醫治良機。

有報道指,常凱與妻子幾經轉折,才能入住黃陂區的一間小醫院,常凱在這間醫院病逝,妻子仍然留醫,其兒子則正身處英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