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5 17:30:00

【武漢肺炎】長野縣失守 千葉3患者曾到同一體育會所

分享:
東京巨蛋今天如常舉行音樂會,少女戴口罩開心自拍。(美聯社)

東京巨蛋今天如常舉行音樂會,少女戴口罩開心自拍。(美聯社)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日本本土持續擴散,衛生官員今天公布,長野縣出現首宗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六十多歲男性上班族,本月21日發燒,前往醫療機構就醫,今早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正於指定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患者近期無外遊,本月14至17日曾到北海道公幹,17至19日曾到東京公幹。據悉,東京都及北海道均屬疫情重災區,至今依次有32人及30人確診。

另外,千葉縣3名確診患者均曾到過市川一間體育會所,感染途徑未明,該會所暫時關閉並進行徹底消毒。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一名22日確診的五十多歲男子是JR東日本的職員,擔任相模原市車站站務員,妻子及兩名二十多歲女兒亦確診,一家四口全中招。

患者本月16日出現發燒等病徵,但帶病在車站工作,17日才休假。據指,患者主要在辦公室工作,與乘客接觸不多,但他16日即發燒期間曾往相模原站維修售票機,之後到原當麻車站負責確認列車安全,也到過上溝車站工作,全程戴口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