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5 20:15:00

【殘酷】德恐怖實驗室 猴子鎖頸貓狗流血自生自滅

分享:
猴子被鎖起及被迫站立。(互聯網)

猴子被鎖起及被迫站立。(互聯網)

猴子頸部鎖上鐵環,雙手被困綁,狀甚痛苦。

猴子頸部鎖上鐵環,雙手被困綁,狀甚痛苦。

猴子被困籠內,很多時會出現強迫症狀,不停轉圈。

猴子被困籠內,很多時會出現強迫症狀,不停轉圈。

接受實驗的比高犬樣子可憐,身旁滿地血跡。

接受實驗的比高犬樣子可憐,身旁滿地血跡。

貓貓被困細小籠內,腳部受傷。

貓貓被困細小籠內,腳部受傷。

德國漢堡一間毒理實驗室被揭殘酷對待動物。德國動物組織Soko Tierschutz連同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稱,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派「卧底」到LPT Laboratory of Pharmacology and Toxicology(LPT)工作,卧底親眼見到實驗室為來自全球各地的公司,拿比高犬、猴子、貓和兔仔做實驗,其所拍照片可見猴子頸部鎖上鐵環,雙手被困綁,被迫站立著,一臉恐懼痛苦。另有照片見到比高犬坐在地上,地上布滿血跡,還有貓貓腳部受傷流血。卧底員工稱,比高犬被人以管道插入喉嚨強迫餵藥,令牠們受苦,常在實驗後流血,又指員工未有受過訓練,往往暴力對待實驗動物。

被殺前狗狗仍相信人類

Soko Tierschutz人員Friedrich Mulle稱,「有關動物被殺前仍搖擺尾巴,狗狗渴望與人類接觸」。他又指,猴子所受的對待最為殘酷,牠們常被用來實驗,遭困在細小的籠內,很多時會出現強迫症狀,不停轉圈。至於貓貓方面,每天接受多達13次注射,而且還由未經專業訓練的員工負責打針,令牠們受苦。該組織已向警方舉報事件,當局正調查。涉事的LPT實驗室為世界各地的藥廠、工業及農用化工業進行實驗,以達到各地政府及監管機構的要求。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稱,毒理測試包括對動物落毒,以觀察化學物或藥物產生的傷害,從而量度人類安全劑量。實驗動物可能出現嘔吐、內出血、呼吸困難、發燒、體重減輕、皮膚問題及器官衰竭,甚至死亡,但牠們卻未獲麻醉或其他舒緩痛楚的治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