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2-28 06:00:00

【港. 善事】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四周年 推「賽馬會中大氣候行動」 喚起公眾關注全球暖化

分享:

面對全球暖化問題,你我都有責任,為喚起公眾對全球暖化的關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香港中文大學,於2013年成立全球首間以氣候變化為主題的博物館-「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今年馬會再撥款逾3,500萬港元支持其往後三年的運作及發展,並推出「賽馬會中大氣候行動」,定期舉辦大型嘉年華、生態行及工作坊等教育活動,鼓勵公眾以行動應對氣候變化。

馬會董事周松崗爵士於博物館四周年慶典上表示,博物館過去吸引超過25萬人次參觀,期望未來三年參觀實體及流動博物館的人次可突破18萬,繼續為提升市民的環保意識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新增設的流動版「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是利用全像投影及擴增實境技術將部分館內展品呈現市民眼前,讓參觀者透過虛擬世界體驗氣候變化的影響。首項展覽「極地啟‧視」自本月中起至明年六月,將會在校園及社區巡迴展出。


(資料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