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29 17:55:00

【真英雄】朋友被欺凌挺身而出 6歲自閉童遭圍毆恐失視力

分享:
英烈傷痕累累,令人心酸。(互聯網)

英烈傷痕累累,令人心酸。(互聯網)

英烈的英勇行為大受讚賞。(互聯網)

英烈的英勇行為大受讚賞。(互聯網)

美國一名6歲自閉男童,因阻止朋友被童黨欺凌而遭圍毆,引致手臂骨折、額頭與身體瘀傷及眼瞼撕裂,其中一隻眼有可能失去視力。

英勇男童英烈(Carter English)來自華盛頓州奧林比亞市(Olympia),事發於本月22日,他在寓所附近看到一名朋友被為數7人、年齡相若的童黨欺凌,於是上前阻止,童黨轉移目標,殘暴地以石頭及樹枝攻擊英烈,甚至以鋸木屑擦他的眼。

英烈憶述當時情況:「他們在欺凌我的朋友,又出手打他,我叫他們停止……跟著他們就這樣對我。」警方及後鎖定一名年僅5歲的疑犯,指他涉嫌策動襲擊,但由於疑犯年幼,當局決定不提出起訴而轉介社福機構。

英烈一家的友人在眾籌網站GoFundMe開設專頁,呼籲捐款幫補醫療費用,原本目標為5,500美元,但網民反應熱烈,現時已籌得超過45,000美元,其中一名捐款者表示:「我希望你會盡快復原。你是我的小英雄,我在此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令你遠離傷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