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4-12 13:00:00

【石棺藏屍案】證人指首被告稱受害人已死 以為說笑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荃灣工廈Dan6石棺藏屍案,3名被告包括首被告曾祥欣(27歲)、次被告劉錫豪(22歲)及第三被告張善恒(24歲)均否認謀殺罪,案件今日續審,獲豁免起訴的證人何菱瑜,別稱「小草」,繼續作供。

何菱瑜表示,案發當日早上10時,首被告曾祥欣連同第3被告張善恒買來垃圾袋、麻包袋、繩及哥羅芳到單位,次被告劉錫豪就將哥羅芳倒進一條內褲,並放於閣樓廁所。

曾祥欣和張善恒其後與受害人張萬里返回單位,曾祥欣向何菱瑜表示,張萬里、劉錫豪和張善恒有事商討,提醒何菱瑜不要離開閣樓。其後突然聽到有人互相指罵,再聽到有人發出好像被人掩口時發出的聲音,張善恒隨即叫噢曾祥欣協助,她又目睹曾祥欣於閣樓的櫃筒中取出針筒和一個樽,用針筒從中抽取一些液體,再走到客廳。

曾祥欣隨後與何菱瑜透露,張萬里已經死亡,並將屍體放在廁所。何菱瑜指,當時感到震驚,又難以置信,但曾祥欣的語氣不認真,以為他只是說笑,所以繼續睡覺,她當晚就離開單位,與男朋友會面,並指當時仍不敢相信他們殺人,所以沒有到廁所了解是否有屍體存在,亦沒有向男朋友提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