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18 10:44:00

【章瑩穎案】陪審團未能就判處死刑達一致裁決

分享:

中國女訪問學者章瑩穎2017年在美國遭綁架被殺案,29歲被告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被裁定1項綁架致死及2項虛假陳述罪名成立,法院星期三(17日)完成量刑階段的控辯雙方陳詞,陪審團商議3小時後,未能就是否判處死刑達成一致裁決,將於星期四繼續商討。

檢察官在結案陳詞時表示,章瑩穎父母及家人承受巨大痛苦,兇手至今拒絕交代章瑩穎屍體的下落,認為只有判處死刑,正義才能得到伸張。

辯方律師表示,克里斯滕森患有精神病,今次是首次犯案,希望陪審團給他一條生路,判處終身監禁。

章瑩穎2017年4月到伊利諾伊大學交流學習,同年6月9日等巴士時,被同校的博士生克里斯滕森假扮臥底探員,誘騙上一輛黑色私家車,自此人間蒸發。警方其後在克里斯滕森寓所的床褥發現章瑩穎的血跡,估計她經已遇害及被肢解,遺體至今仍未尋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