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6 09:15:00

【網上熱話】10年生11個! 多仔婆仲嫌未夠︰湊多個都唔忙吖

分享:
去年聖誕影嘅,又多一件!(互聯網)

去年聖誕影嘅,又多一件!(互聯網)

攝於2019年。(互聯網)

攝於2019年。(互聯網)

細女去年11月出世。(互聯網)

細女去年11月出世。(互聯網)

她說很喜歡懷孕。(互聯網)

她說很喜歡懷孕。(互聯網)

一齊出遊。(互聯網)

一齊出遊。(互聯網)

一齊去超市。(互聯網)

一齊去超市。(互聯網)

點解大家覺得湊仔好辛苦?睇下佢先講啦!美國一名婦人在10年內誕下6男5女共11個寶寶,儘管早前分娩細女時稍有阻滯須吸氧氣,醫生亦建議唔好生咁密,但她仍然期待迎接第12個寶寶!於她而言,生多個就好似「多個人多雙筷」咁簡單,生活不會因此變得更忙更累。

住在新墨西哥州的36歲「多仔婆」Courtney Rogers的子女包括︰10歲的Clint、9歲的Clay、8歲的Cade、7歲的Callie、5歲的Cash、5歲的孖胎Colt和Case、3歲的Calena、兩歲的Caydue、1歲的Coralee,以及去年11月出世的Caris,全部名都用「C」開頭……睇見都頭暈。

每月膳食費近萬元

但Courtney樂在其中,「我不認為(生多個)日常行程會有甚麼不同……為多個寶寶同時換尿片,面對多輛BB車只是例行公事。」她透露,每日早上7時半叫醒一眾子女,8點鐘吃穀物片及水果等早餐,之後年紀稍大的子女會幫手收拾及做家務,然後在家中上課,數小時候休息,出農場幫手,午餐後讓小孩午睡,又或看電影。夫婦每月會花1,200美元(約9,360港元)在膳食上,省錢方法是不外出用膳、在家上課及讓子女舊衣重穿。

名字同樣是「C」字頭的老公Chris,任職牧師,Courtney亦是教徒,但她稱並非為宗教理由「不設防」,而是因為「我愛懷孕……我愛另一個人在我體內成長的感覺,想想他們會有甚麼喜好,為他們起名字」,而她懷那麼多胎都沒遇過晨吐問題。「我們想生夠12個,建立14人家庭……我丈夫是10名兄弟姊妹中的長子,婚前他已開玩笑說,要生得比他母親還要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