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11 17:05:00

【網絡公審的威力】惡婦趕走美食車被轟種族歧視 但真相係……(有片)

分享:

有片未必有真相!美國德州達拉斯一名女子上周對寓所附近一輛出售墨西哥Taco夾餅的美食車厲聲驅逐,聲稱持牌的拉美裔經營者洛佩斯(Claudia Lopez)不甘受辱,把衝突場面拍下並放上網,聲言遭受種族歧視。從片段可見,該名白人女子叫經營者做「小女孩(Baby Girl)」,用西班牙語要求她與拍檔離開,又恐嚇稱「我要召喚ICE(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洛佩斯當場駁嘴:「好,你馬上叫他們來!」,但隨後她們便離開。

片段於上周四發布後即惹來熱議,至今在YouTube的點擊率超過10萬次,不少網民怒斥該名白人女子種族歧視,有人幫她改花名,戲稱為「Taco Truck Tammy」。涉事女子瓦萊麗(Valerie)難忍網絡公審,前日接受傳媒訪問,還原部分真相。她說,當日有一群建築工人光顧美食車,一班人熱哄哄、十分嘈吵,她便要求美食車離開,不料即被那班人爆粗惡罵,有人更罵她「婊子」、「要踢你的屁股」,她才連番還擊,事實上,從片段中可聽到,當時有人以西班牙語鬧她「瘋婦」。瓦萊麗承認她當日言語有點過火,但自己並非種族主義者,只因家裡近日有人過身,屋子「放盤」又因附近建築工程噪音而未能售出,當日心情不好才會與人衝突。

可以說一句,事情誰對誰錯,要從不同角度來判斷。

瓦萊麗當日亦有拍片。(互聯網)

瓦萊麗當日亦有拍片。(互聯網)

瓦萊麗受訪自辯。(互聯網)

瓦萊麗受訪自辯。(互聯網)

洛佩斯把其所拍的片段放上網,引來網絡公審。(互聯網)

洛佩斯把其所拍的片段放上網,引來網絡公審。(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