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4 18:00:00

【美國大選】拜登再甩轆 介紹孫女是亡兒又記錯兒子是參議員

分享:
拜登把芬尼根(右)說錯是娜塔莉(中)。(美聯社)

拜登把芬尼根(右)說錯是娜塔莉(中)。(美聯社)

拜登與兩個孫女到訪斯克蘭頓舊居,與支持者見面。(美聯社)

拜登與兩個孫女到訪斯克蘭頓舊居,與支持者見面。(美聯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周二投票日,到關鍵搖擺州份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催票時,再搞錯名字,又記錯兒子是參議員。

本月20日將78歲的拜登向支持者介紹身旁兩個孫女時,將兩人搞錯,他搭著20歲孫女芬尼根(Finnegan Biden)介紹,竟無緣無故說:「這是我的兒子博‧拜登,你們當中有很多人幫助他晉身特拉華州參議院。這是我的孫女娜塔莉(Natalie)」,此時他仍搭著芬尼根的膊頭,似乎發現口誤,便糾正:「不,等等,我弄錯了,這是娜塔莉,她是博‧拜登的女兒。」娜塔莉換位,讓他搭膞頭介紹。

特朗普團隊「抽水」

事實是,拜登於2015年腦癌病逝的長子博‧拜登(Beau Biden),生前並非特拉華州參議員,而是曾任特拉華州檢察總長。而芬尼根是拜登次子亨特的女兒,16歲的娜塔莉是博的女兒,今次拜登把芬尼根說錯是娜塔莉。特朗普競選團隊即抽水,在Twitter分享拜登失言的片段,揶揄:「留意:拜登把孫女搞亂了」。

這不是拜登首次在競選活動中口誤,他上月在俄亥俄州拉票時,記不起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的名字,只能說「當時我們與一位摩門教參議員、(麻省)州長競選時,我遇上麻煩,我跟他辯論」,之後在集會上又再說錯自己正在競選參議員,而早前他亦錯叫特朗普為「喬治」(George),似乎把特朗普與前總統喬治布殊混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