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30 16:27:00

【美國大選】紐約市郵寄選票出錯涉約10萬選民

分享:
紐約市郵寄選票出錯,涉及約10萬選民。(網上圖片)

紐約市郵寄選票出錯,涉及約10萬選民。(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美國大選11月3日舉行,美國傳媒報道,紐約市布魯克林有民眾收到錯誤的郵寄選票,發現回郵信封上的名字及地址不正確,涉及約10萬名選民,紐約市選舉局將錯誤歸咎於印刷承包商,將重新郵寄選票,確保選民的投票權不會被剝奪。

紐約市有超過47萬選民申請郵寄投票,市選舉局早前寄出郵寄選票,惟陸續有選民在社交網站上分享收到的錯誤郵寄選票,包括一名州參議員的辦公室主任。州參議員Andrew Gounardes亦表示,近日致電辦公室的民眾,有一半反映郵寄選票有誤。

紐約市長白思豪批評事件不能夠接受,認為事件無疑給予總統特朗普話題,但呼籲民眾不要因此而失去對郵寄投票的信心,提醒民眾寄出選票前檢查清楚資料。

紐約市選舉局呼籲收到錯誤選票的選民與當局聯絡;又表示承包商會重新印製,並會向所有受影響的選民重新寄發選票及回郵信封。

特朗普多次表明不信任郵寄投票,呼籲選民親身投票,圍繞郵寄投票的爭議持續發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