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24 13:31:00

【靠自己】華為申請註冊自家操作系統「華為鴻蒙」商標

分享:
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網站

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網站

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網站顯示,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已申請註冊「华为鸿蒙」(華為鴻蒙)商標,用於操作系統程序、計算機操作程序及軟件等。網站資料顯示,申請註冊「華為鴻蒙」商標的日期是去年8月24日,註冊公告日期是本月14日,專用權限期由當日起至2029年5月13日。

美國宣布封殺華為的措施後,Google表示將終止與華為的合作,華為手機將不能更新Android系統。華為回應指,最快今年秋天,最遲明年春天,華為的自家操作系統將可能面市。

路透社19日的報道也稱,華為過去幾年一直開發自家技術,以作為應對無法使用Android情況下的應急計劃,而於中國銷售的華為產品已經運用當中的部分技術。內地《第一財經》報道指,華為從2012年開始規劃自家操作系統「華為鴻蒙」,意在成為Android系統的替代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