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25 06:00:00

【am獨家】鰂魚涌海濱工廈突停工 政府業主商改矮方案

分享:

【am獨家】切斷港島海濱長廊的鰂魚涌工廈項目暫時煞停!位於鰂魚涌臨海、計劃興建樓高25層工廈的地盤,自去年中起施工,惟本報發現地盤近期已悄悄停工,一直跟進事件的鰂魚涌海濱關注組顧問兼東區區議員趙家賢引述發展局長黃偉綸表示,政府正與業權人商討以類似土地換高度的補償方案,如同關注組提出的「橫向方案」,以解決在海濱長廊興建高廈的問題,惟局方拒絕透露細節。
 

發展局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因應該段海濱的規劃意向及有關私人土地的施工情況,政府一直與土地業權人保持溝通,探討是否有空間尋求一個能配合當前規劃意向的發展方案;有關討論仍進行,現階段不宜披露討論內容,若取得實質進展,政府會適時交代。 
本報昨向地皮業權人太平協和查詢,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相關新聞見A4)

鰂魚涌海濱擬建工廈的地盤暫時停工。

鰂魚涌海濱擬建工廈的地盤暫時停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