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21 17:56:00

一個月不換內褲 湖北23歲女患「外陰癌前病變」

分享:
芳芳在醫院留醫。(互聯網)

芳芳在醫院留醫。(互聯網)

醫生指個人衛生欠佳及熬夜等導致今次案例。(互聯網)

醫生指個人衛生欠佳及熬夜等導致今次案例。(互聯網)

震驚!湖北孝感市一名23歲未婚女子芳芳,兩個月前感腹痛不適,下體灼痛並有分泌物,到醫院檢查後未發現太大問題,就以為是個人衛生欠佳所致。她直言「我有點懶,內褲經常不洗,大姨媽來了,褲子也穿一個月,然後墊點紙,就這樣過去了,然後還有熬夜啊,生活不規律之類」,惟事隔10日後,其病情越來越嚴重,朋友急忙將其送到武漢的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她患上「外陰癌前病變」。目前芳芳已接受手術切除病灶,正等待化驗結果。

武漢仁愛醫院婦科住院部姓黃主任指,這是她見過最離奇的病例之一,一般患上這個病的,主要是50歲以上絕經婦女,如此年輕甚為罕見。黃又指,這與芳芳長期不換內褲,甚至「幾個月衣服也不換、喝酒抽煙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導致抵抗力下降有關,呼籲民眾注意衛生及生活習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