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11 12:49:00

中國法院裁定蘋果侵權 7款iPhone禁售

分享:

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蘋果(Apple Inc.)侵犯高通(Qualcomm)兩項專利,禁止蘋果公司於中國銷售 iPhone X 在內的 7 款舊型號手機。至於剛於9月發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三款新iPhone則不受影響。

這次禁售的7款iPhone包括iPhone X、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中國是全球最大智能手機品牌,而 iPhone 亦是在中國生產。

蘋果表示周一已入稟法院提出上訴,又指,現時大部分手機型號在中國仍然有售,將會繼續進行司法程序。

這項臨時禁令,是出於高通控訴蘋果公司十多宗侵權案件的其中一宗,法院認為蘋果公司侵犯了高通其中一項修改圖片,及掃輕觸式屏幕的技術。目前,雙方已經展開了超過50場的訴訟,涉及數十億美元的金額賠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