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0-17 15:46:00

中大醫學院院長獲美腸胃科醫學院頒國際領袖大獎

分享:

中大醫學院院長兼卓敏內科及藥物治療學講座教授陳家亮,最近獲美國腸胃科醫學院(American College of Gastroenterology)頒發「國際領袖大獎」(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Award),以表彰他在國際腸胃病學領域上的貢獻及領導地位,他更是首位華人獲此殊榮。陳家亮對獲獎深感榮幸,認為是一個極大的榮譽,鼓勵他及其團隊繼續致力為國際社會帶來更多具有價值的研究成果,提升醫療質素。 

陳家亮為國際知名的腸胃病學權威,其主要研究領域包括腸胃道出血、幽門螺旋菌及癌症預防等,共發表超過500份極具影響力的醫學研究文獻。陳教授更是學術史上首批於《新英倫醫學雜誌》(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及《刺針》(The Lancet)兩大頂尖醫學期刊中,以「第一作者」身份發表共8篇文章的研究學者。陳亦是首位獲《刺針》刊登其學術簡介的中國醫學學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