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5 16:55:00

何君堯倡林鄭引用《緊急法》取締「連登」

分享:
何君堯函林鄭,指「連登」教唆違法應予以取締。(何君堯臉書圖片)

何君堯函林鄭,指「連登」教唆違法應予以取締。(何君堯臉書圖片)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下午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建議,希望政府考慮引用《緊急法》,透過管制、檢查及壓制刊物、文字、地圖、照片及通訊方法等,限制網民在網上平台及通訊軟件,作出煽動言論,取締網上平台「連登」。

何君堯在給林鄭月娥的公開信中表示,「暴徒」依靠「連登」和「Telegram」等發煽動及煽惑性言論,認為是違反香港法例第200條《刑事罪行條例》第7、9及10章,而且「連登」存在不少攻擊警員及煽動違法的訊息,認為取締「連登」是在所難免,否則香港難以「依法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和穩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