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6 05:15:00

俄亥俄州掃射途人 槍手殺埋胞妹

分享:

美國德州和俄亥俄州日前接連發生槍擊,在俄亥俄州襲擊中,槍手是一名24歲青年,他在食肆酒吧林立的市中心向途人開槍,其22歲妹妹也在其中,成為該槍擊的最年輕死者。
 

[左圖]俄亥俄州槍手證實是24歲青年貝茨。[右圖]貝茨妹妹在槍擊中喪生,圖為兩兄妹合照。
(互聯網、路透社)

[左圖]俄亥俄州槍手證實是24歲青年貝茨。[右圖]貝茨妹妹在槍擊中喪生,圖為兩兄妹合照。 (互聯網、路透社)

俄亥俄州代頓市槍擊的兇手是24歲青年貝茨(Connor Betts),附近巡警在他開槍後30秒內趕到並擊斃他,否則釀成更多傷亡,從閉路電視可見大群途人慌忙奔跑,逃入一間酒吧內,不久後貝茨現身及想衝入酒吧,幸警員及時開槍擊中他。據悉,貝茨與妹妹梅甘和男友人一同乘車到現場,之後他與妹妹和友人分開,未幾就開槍。

事件造成9死27傷,貝茨行兇動機未明,雖然死者中包括美籍非裔男女,但未有線索顯示涉種族歧視。貝茨中學同學聲稱,他9年前寫過想殺死或傷害的同學名單,又指貝茨為人陰沉和抑鬱,惟不知為何他計劃襲擊同學。


兩個月大兒子抱懷中 母擋彈亡
至於德州沃爾瑪超市的槍擊,死者包括退伍軍人及一名15歲青年,而25歲、3孩子之母安喬杜當時為仔女購買開學用品,她伏在兩個月大兒子身上,相信是將兒子護在懷中替他擋子彈。兩宗槍擊再度引起大眾關注槍械管制問題,而德州槍手是白人至上主義分子,常發表反移民言論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也成眾矢之的,但他指是兩名槍手有精神問題。

安喬杜為保護兩個月大兒子喪命。

安喬杜為保護兩個月大兒子喪命。

貝茨在一間酒吧前被警員擊斃,現場留下大堆途人逃命時留下的鞋子。

貝茨在一間酒吧前被警員擊斃,現場留下大堆途人逃命時留下的鞋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