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1-28 18:30:00

俄辣模榮陞大馬王后

分享:
一對新人的官方照

一對新人的官方照

選美果然是靚女的青雲梯。曾當選俄羅斯小姐的美后辣模,上周嫁入王室成為真正王后,新郎是年長24歲的馬來西亞國王穆罕默德五世。

最低調的王室婚禮,上周四在莫斯科郊區舉行。大馬蘇丹穿著民族禮服,新娘Oksana Voevodina(25歲)則披婚紗,大堆頭伴娘團皆索模級數。至於新人如何結識及她曾否結婚,皆秘而不宣,令外界添上幾分疑惑。3年前,Voevodina摘下俄姐美銜即投身模特兒,曾進軍泰國及中國,社交網盡見她的惹火比堅尼照;今年4月忽轉奉伊斯蘭教,改了穆斯林芳名亦性感不再。摸不著頭腦的網民現應恍然大悟,母儀天下為重啊。
馬來西亞蘇丹是國家最高元首、武裝部隊統帥兼伊斯蘭教領袖,但無實質參政權,須聽命於總理及政府內閣建議行事。大馬13個州中佔9個是世襲君主,9位君主透過統治者會議選出一位最高元首兼伊斯蘭教領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