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4 20:25:00

倒轉地球|聖誕樹倒轉裝在天花板上 澳洲媽媽另類創意有原因

分享:
Mel Webber將聖誕樹倒掛在在天花板上,估不到惹來網友批評。(互聯網)

Mel Webber將聖誕樹倒掛在在天花板上,估不到惹來網友批評。(互聯網)

澳洲昆士蘭母親Mel Webber上載相片到社交網展示家裡的聖誕布置引來關注,皆因她將聖誕樹倒轉安裝在天花板上。Webber覺得自己是「天才」想出這個方法,因為家裡養有狗狗,還有寶寶,這樣可避免聖誕樹遭這些小鬼扯跌,但卻惹來劣評。有網友說,完全不懂欣賞,而且還不是特別安全,小朋友也可能拉扯聖誕樹頂部,令它跌下來,也會造成受傷。另有人說,這名媽媽那麼擔心,也會擔心聖誕禮物放在樹下,「如果你擔心他們碰到聖誕樹,也會擔心他們碰到聖誕禮物。動物見到聖誕樹這樣放也會很好奇,很大機會將它扯下來」,這樣倒掛聖誕樹毫無意義。

她原意是不想家裡養的狗狗和歲半大女兒扯跌聖誕樹生意外。(互聯網)

她原意是不想家裡養的狗狗和歲半大女兒扯跌聖誕樹生意外。(互聯網)

強調是預防措施

Webber就為自己辯解,說她養有兩隻雄性狗狗,其中一隻更是狗寶寶,牠們喜歡向樹射尿。Webber又說,女兒去年9月出世,怕她百厭搞聖誕樹,不想整個月要不斷提醒歲半的女兒不要碰聖誕樹,強調這是預防措施。對於有網友說,無地方放聖誕禮物,Webber感到疑惑,放在倒掛的聖誕樹下也可以呀,有那麼大的地方。也有網友支持Webber,並打算學她倒掛聖誕樹,叫她毋須理會那些惡意留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