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2 04:30:00
日報

傳習近平南下深圳視察 或接見林鄭月娥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為慶祝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有傳國家主席習近平(圖)今日會南下深圳視察,並出席相關慶祝活動,有消息更稱,特首林鄭月娥亦會到訪深圳,很大機會獲習近平接見。不過,央視昨晚突報道,習近平在深圳考察時指出,「要弘揚敢闖敢試、敢為人先的改革精神,立足自身優勢,創造更多經驗,把改革開放的旗幟舉得更高更穩」,但未有提及習近平赴深圳時間,亦無播出相關片段,未知報道是否意味習近平已抵達深圳。
 

另外,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綜合改革試點實施方案(2020-2025年)》,提到要支援建設粵港澳大灣區資料平台,支持深圳在資本市場建設,以及推進人民幣國際化方面「先行先試」,推進完善外匯管理體制;推進創業板改革及試點註冊制。在中國人民銀行數字貨幣研究所深圳下屬機構的基礎上,成立金融科技創新平台;支持展開數字人民幣內部封閉試點測試,推動數字人民幣的研發應用和國際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