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2-12 06:00:00

兇徒供稱為發洩 京商場斬人案 13死傷

分享:
商場地面遺下一條血路。(互聯網)

商場地面遺下一條血路。(互聯網)

年近歲晚,北京一個商場發生斬人案,造成最少1死12傷,兇徒當場被捕,供稱「為發洩個人不滿」而行兇,另據網上流傳閉路電視片段所見,兇徒在一家食肆內見人就斬,食客紛紛走避。

兇徒(紅圈)猛斬其中一名食客。(互聯網)

兇徒(紅圈)猛斬其中一名食客。(互聯網)

北京警方通報指,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商場昨午1時許有人持械行兇,造成3男10女受傷送院,其中一名女傷者傷重不治,其他傷者無生命危險,行兇的35歲姓朱河南男子當場被捕。


食肆內見人就斬
據事發食肆閉路電視片段所見,持刀的兇徒見人就斬,走到一張牆邊桌子時猛斬其中1名男子頭部,同桌兩名男子見狀分別掟茶壺及椅子等反擊,最終兇徒斬了該名男子幾刀後,轉到其他食客處繼續行兇,食客則慌忙逃離現場。

有網民指目擊事件,稱「有個女孩好像被砍傷脖子後面,男朋友一直在叫救護車,另外一個女孩被砍傷耳朵,地上血跡很多」,還有目擊者透露,「我們被封鎖在施華洛世奇店裡,店員很慌張……很多人朝出口奔跑……也有很多被砍傷的人捂著頭向前走」。

另有網民拍到民眾逃跑的片段,只見商場地面有一行「血路」,有保安員拿起凳子充當盾牌,一邊協助民眾離開,一邊逆人群而上。事後大批警員持防暴叉及警棍等到場,將兇徒制服。 

疑犯被警方制服。(互聯網)

疑犯被警方制服。(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