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2-05 06:00:00

內地製作衝出國際 Netflix買網劇《白夜追凶》

分享:

中國網絡劇搶灘海外市場!內地影片網站優酷熱播自製劇《白夜追凶》,近日獲來自美國、全球最大收費串流影片網站Netflix買下海外播放權,是Netflix首部購買的內地網劇,預料未來可在全球逾190個國家和地區收看。


美國傳媒日前報道,《白夜追凶》在中國叫好又叫座,在優酷的總點擊率超過40億次,Netflix早前買下海外播放權,惟未知會否再剪輯或配音等。據悉,《白夜追凶》為懸疑推理劇,縱使導演及演員名不經傳,但憑緊湊劇情及高質素製作等贏得觀眾青睞,網上有口皆碑,不少網民大讚該劇故事架構、導演手法、演員表現、服飾道具甚至配樂方面均有水準,可與美劇媲美,內地著名電影評論網「豆瓣」上的觀眾評分高達9.0。


《甄嬛傳》評分低
其實,Netflix並非首購中國劇集,曾在內地熱播的宮廷鬥爭劇《甄嬛傳》2015年在Netflix播出,當時Netflix將其重製,由76集濃縮至6集,更特意補拍部分戲分,可惜海外觀眾並不賣帳,開播後僅得2.5星(滿分5星)。輿論認為,近年熱門國產電視劇積極打開國際市場,未知《白夜追凶》能否在歐美一眾著名刑偵懸疑劇中突圍而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