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21 06:00:00

內地限韓令影響 港人復活節南韓團平18%

分享:
南韓是港人熱門旅遊地點之一。

南韓是港人熱門旅遊地點之一。

受內地「限韓令」影響,港人復活節或有機會平遊南韓。旅遊業議會公布復活節外遊旅行團費,普通團的團費與去年比較平均加3%,豪華團則平均減19%,但受港人歡迎南韓團,部分平約18%。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說,受經濟下滑及航空公司的機位較充裕影響,團費下調的線路,較加價的線路多。


一向受港人歡迎的日本、南韓及台灣線,普通旅行團費均有減價,減幅由7%至18%,以韓國減幅最高,由去年3,999元跌至3,299元。議會指,主要是內地到南韓的旅客減少,令當地的接待費及酒店收費下調。另外,台北和高雄的團費跌7%至8%。


受機位影響北海道團升11%
不過,泰國曼谷、日本北海道及非洲線就受機位有限影響,普通團的團費均有上調,其中曼谷5天團收約3,299元,較去年同期加三成二,北海道5天團收近一萬元,升一成一,非洲8天團,收近1.7萬元,升三成。而北海道5天豪華團升一倍,最貴3.3萬元。


董耀中表示,整體團費下跌約5%至7%,曼谷普通團上升,主因是廉航泰國東方航空去年起停飛,令機票價格回復正常。但曼谷5天豪華團較去年平三成七,由8,899元減至5,599元。華東5天豪華團平三成六、至3,529元。
他透露有旅行社反映,今年主要假期的報團情況已有八至九成滿,預測今年旅行社報團情況審慎樂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