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12 17:41:00

兩女生為祈福向客機掟硬幣 目擊者:被拉時還在笑

分享:
內地不時有乘客向客機掟硬幣祈福。(互聯網)

內地不時有乘客向客機掟硬幣祈福。(互聯網)

內地再有乘客向客機掟銀仔!祥鵬航空(Lucky Air)昨晚一班從山東濟南飛四川成都的航班,有兩名二十多歲女乘客登機時,為祈福而各自從廊橋縫隙向機身掟出1枚人民幣1元硬幣,乘務員發現後,將兩名女子移交機場公安。有目擊者指出,兩名女子被警員帶走時還在笑。最終航班延誤兩小時,260名乘客受影響。

祥鵬航空今日證實事件,並指該航班安全員事發後在廊橋下發現兩枚1元硬幣,而經機長觀察,廊橋與飛機連接處僅有一道狹小縫隙,且離引擎較遠,硬幣不可能掟入引擎,最終航班在延誤兩小時後,於昨晚10時02分起飛。

據悉,這是祥鵬航空客機第三次遭乘客掟銀仔祈福,對上兩次是上月17日及2017年10月18日,其中上月的肇事者為28歲男子,該男子因向機身掟兩枚硬幣致航班取消,被行政拘留7日及面臨索償人民幣14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