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9:50:00

兩女3歲發現遭醫院調亂嬰 雙方家庭一起居住情同姊妹 

分享:
Caterina(左)和Melissa(右)因出生時遭醫院調亂,一起成長情同孖生姊妹。(互聯網)

Caterina(左)和Melissa(右)因出生時遭醫院調亂,一起成長情同孖生姊妹。(互聯網)

23歲的Caterina Alagna和Melissa Fodera同在意大利西西里出生,因醫院的出錯,令原本可能是陌路人的兩人,變成情同孖生姊妹。這段特別緣份要從她們出生開始說起,兩人在同一間醫院出生,直到3歲時,Melissa的母親到托兒所接女兒,竟見到另一名孩子Caterina與其另兩女兒樣貌相似。兩家人遂做DNA檢驗,發現兩人在出生時調亂了。

兩位母親曾懷疑調亂嬰 護士解釋調轉衣服

Caterina和Melissa在1998年12月31日相差15分鐘出生,護士正慶祝新年到來,卻意外調亂了兩人。當時兩名母親其實有懷疑,向職員說她們的寶寶所穿衣服不是她們帶來的,但護士當時解釋只是撈亂了衣服。當兩家人在兩人3歲時做了DNA檢驗,證實真的搞錯了後,形容腦中一片空白,「太過荒誕、太過無可能」。

兩人幼年時。(互聯網) 

兩人幼年時。(互聯網) 

調亂嬰養母:相處3年難放手

兩人的母親起初都反對換回女兒,已養育了「女兒」3年,雙方都有感情。為了讓各自的「女兒」適應與親生父母生活,兩個家庭更一度搬入同一房子居住。不過,其後專家建議兩名孩子最少要分開6個月,讓她們可各自適應與親生家庭生活。當時她們的母親每天都通電話和大哭,在3個月後,兩位母親決定不再抗拒大家,雙方決定常見面和永不分離。Melissa的「養母」Marinella說:「過去我每天都見到Melissa,我如何能不再見她?我餵哺她,我教她說第一個字。我們共同度過這些時光。」

Ad Block

調亂嬰一起慶祝重要日子如孖生姊妹

過了一段時間,兩個家庭變得更親密,Caterina和Melissa也開始一起慶祝兩人的重要日子,在學校上課也坐在一起。Melissa承認,已不記得3歲前與養母Marinella生活的事,但永遠視她為「第二名母親」。這個特別的姊妹情故事被著作成書和拍成紀錄片,其作者Mauro Caporiccio說,「今天她們較其他姊妹更像孖生般,並聯繫了兩個家庭。」

兩女3歲發現遭醫院調亂嬰  雙方家庭一起居住情同姊妹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