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16 12:25:00

劉兆佳稱李嘉誠廣告配合中央「止暴制亂」

分享:
劉兆佳(左)指李嘉誠廣告是為配合中央「止暴抗亂」。(資料圖片)

劉兆佳(左)指李嘉誠廣告是為配合中央「止暴抗亂」。(資料圖片)

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回應李嘉誠今日在多份報章刊登「反暴力‧愛香港‧愛自由」及「黃台之瓜,何堪再摘」的廣告,認為李嘉誠是透過委婉的方式,配合中央要求「止暴制亂」的目標,希望大家由愛心出發,不要將香港推向沉淪,又認為李嘉誠的言論未必對示威者有作用,但可以讓普羅大眾更明白,香港需要盡快讓社會回復平靜。

劉兆佳又認為,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指中央不會坐視香港出現控制不到的騷亂,是重申早前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提出的立場,未有提升對港人的警告,但港人不得不考慮中央在必要時會出手的因素,稱中央仍相信特區政府能自行處理修例風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