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30 08:26:00

十一國慶|灣仔北凌晨起封路 消息:警部署逾8000警力

分享:
十一國慶,灣仔北凌晨起封路,消息指,警部署逾8000警力。(資料圖片)

十一國慶,灣仔北凌晨起封路,消息指,警部署逾8000警力。(資料圖片)

警方封閉會展及金紫荊廣場一帶,為國慶升旗等相關典禮做準備。

警方表示,為配合10月1日在灣仔北舉行的國慶日升旗儀式,今日零時起至10月1日中午12時實施特別交通安排,包括封閉博覽道,另外部分路段實施改道,並在通往會場的主要通道設置水馬。

消息指,警方在國慶當日及前一日在港九部署逾8,000警力,確保升旗儀式、國慶酒會及各區相關公眾活動可安全、有序進行。

警方亦會調配足夠警力,包括總部及總區應變大隊、速龍小隊、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等,到各個敏感地方高姿態巡邏,亦會派便裝人員部署在策略性位置。警方會持續評估風險,加強警員個人及防護裝備,提高警覺,確保行動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