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2-15 06:00:00

可預約登記購票 中環摩天輪下周三重開

分享:

中環摩天輪(圖)將於本月20日正式重開,票價更由舊營辦商的100元減至新營辦商的20元,門票於後日起於網上公開發售。營運商指,於合約期內3年不會加價。

新的中環摩天輪車廂顏色將改為紅色,有42個車廂,每個車廂最多坐8個人,每程摩天輪轉約2至3圈,大約15分鐘。開放時間由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65歲或以上長者票價10元,3歲或以下的小童免費。

摩天輪明日起一連4日試運,會邀請7,600名來自本地多個慈善團體人士試坐,並於20日正式開放予公眾。

市民現時可於摩天輪官方網站www.hkow.hk預先登記,此間登記的市民將獲優先網上訂票的機會,目前已有逾5,000名人次登記輪候。營運商建議,有意於聖誕及新年假期乘搭摩天輪的人,可預先在網上購票並自選時段,若該時段的網上預約名額爆滿,則將不接受現場售票。

另外「AIA Vitality公園」將於明年開放,屆時將舉辦一系列康體活動,包括兒童體育活動,舞蹈班、瑜伽和太極拳,免費開放予市民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