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0-16 20:00:00

地產小亨課室建王國

分享:

才俊出少年。英國草根階層中六男生,趁課堂小息及食晏時段兼營網上租屋買賣,傳統代理收佣萬元計,他則只收1千,年僅19歲竟建全國第18大地產代理小王國;一年前靠借貸7萬港元創業,今坐擁數千萬身家。

別的高中生小息時或踢踢波、打打機;少年企業家Akshay Ruparelia卻愛賣賣房屋。生於基層家庭,父母打工艱苦營生,反而培養出這名學界尖子兼創業奇才。他唸中六即開創網上公司,以收佣便宜、服務超佳挑戰舊式地產經紀;聘請接線生處理來電,待下課鐘聲響起再親覆洽商。業務日益發展,他說服母父為他借貸約7萬港元成立正規公司,及後眾籌約400萬港元擴建企業,聘用12名員工,另招募各郡的自僱母親加入網上大軍。

 

至今僅16個月,創立的Doorsteps.co.uk市值近1.25億港元,位列英國第18大地產代理,而大老闆Ruparelia年僅19歲。他高考在數學、經濟、金融、政治及歷史考獲5科A,牛津大門已敞開,不過他選擇暫且休學,乘勝追擊地產鴻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