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8 13:10:00

大鬧「蘋果」打職員 戴「勁揪」口罩婦被捕

分享:
一名金髮中年女子大鬧觀塘apm商場的蘋果電腦店,並將陳列的產品反轉或推倒,期間她一度雙手合十鞠躬。(網上圖片)

一名金髮中年女子大鬧觀塘apm商場的蘋果電腦店,並將陳列的產品反轉或推倒,期間她一度雙手合十鞠躬。(網上圖片)

一名戴上鴨舌帽及印有「勁揪」字樣口罩,身穿粉紅色上衣的金髮中年女子,昨晚在觀塘apm商場的蘋果電腦店(Apple Store)內,懷疑不滿一名女職員的態度,借此發難,打傷對方之餘,還不斷將店內桌上陳列的iPhone及iPad等產品推跌地上,其後又用腳踩,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及拍攝,警方其後到場將該名女子拘捕。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社區保母疑搖住餵奶 將嬰兒掉落軟墊

據網上影片所見,該名婦人情緒激動,將店內陳列的多部iPhone、iPad平板電腦、MacBook手提電腦等分別逐一反轉、放平或推跌在地,部分產品僅以電線懸吊半空,在反轉手機時,女子一度雙手合十鞠躬。職員試圖勸阻時,女子高喊「咪掂我呀」。

警員接報到場後,經初步調查,女子涉嫌刑事毀壞及普通襲擊被捕,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至於女職員頭部受傷,清醒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