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7-04 06:00:00

女子買胭脂收假貨 內地驚現NARS 山寨網站

分享:

美國知名化妝品牌NARS進軍中國前先建網站試水溫?北京傳媒指,近日一個自稱「NARS中國官網」的網站登上百度搜索第一位,有女士在該網站花208元(人民幣,下同)購買一款胭脂,收貨後認為是假貨,要求退貨,但該網客戶服務人員懶理,且該女士發現,收錢帳戶是個人戶口,而NARS所屬的資生堂(Shiseido)集團調查後證實,該網站(圖)為假網站。


《北京青年報》報道,該網站網址為www.nars-china.cc,售賣34款唇膏、眼影、粉底液及胭脂等產品,聲稱「產品均為美國原裝進口,有任何品質問題7天內無條件退貨」。不過,早前搜索到「NARS中國官網」並在該網站購買胭脂的鄒女士表示,收到貨後發現產品包裝上沒有註冊號碼,加上網上有教如何辨別真假產品,「我買的這個覺得就是假的,但是網站沒有退貨選項,聯繫了客服,也不理我」,且經支付寶結帳後,發現款項存入了一個叫「陳重喜」的個人帳戶。
該報記者向該網站求證真偽,對方堅持是「正貨正版」,稱「剛進內地沒多久,很多人不知道的」。記者隨後再聯絡資生堂,對方表示,原計劃下半年在中國發售NARS產品,而涉事網站經公司法務部門調查後,證實是「山寨貨」,無法保證相關產品品質。


Canmake都有假官網
報道又指,日本化妝品牌Canmake及法國香水品牌Serge Lutens等也有所謂「中國官網」,且該2個品牌同屬資生堂旗下,其伺服器均屬上海美橙科技,相關IP位址均位於香港,而美橙科技承認,「NARS中國官網」亦由他們建立,費用約為7,000元,有效期3年,但強調公司僅負責製作,資料均由客戶提供,但無法證實由相關品牌設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