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25 05:15:00

婦醒來困漆黑機艙 叫天不應 加航離奇漏低乘客

分享:
加航稱會調查事件。(資料圖片)

加航稱會調查事件。(資料圖片)

加拿大航空爆出匪夷所思疏忽事故,一名患有焦慮症的婦人,日前乘搭該公司由魁北克飛往多倫多的航班時睡著,醒來驚見飛機已經降落,艙內無人、漆黑一片,她打開機艙門欲逃出,才知機艙「離地」近50呎,跳機如跳樓,幸最終有行李搬運車經過,才知有人被困機上。加航已證實事件,並向事主道歉,指會調查出錯原因。

事主亞當絲(Tiffani Adams)日前在加航Facebook專頁上載千字文,指本月9日乘搭該公司航班,航程約90分鐘,當時搭客不多,只售出四分一機位,她所坐的一行並無其他乘客。
 

事主發千字文公開事件。

事主發千字文公開事件。

起初以為發噩夢
起飛後不久她便睡著,「我半夜醒來(客機已降落了數小時),當時很冷,我仍綁著安全帶坐著,伸手不見五指」,起初還以為發噩夢。患有焦慮症的她恐慌不已,不斷提醒自己調整呼吸,向友人發短訊求救後,手機便無電。她嘗試在機上充電不果、駕駛艙有對講機但無電,最終她找到電筒,向窗外閃照SOS訊號求救,也徒勞無功。其後她打開機門,惟向下一望,便知不能躍下,她想用安全帶游繩而下,但安全帶又不夠長,只好坐在機門邊緣,繼續「打燈」。

亞當絲指,解救她的行李搬運車司機,見到她時相當震驚,她獲救後,加航職員問她需否轎車接送及入住酒店,她答曰「開玩笑嗎?我要回家啊」,其後自行駕車回家。是次恐怖經歷纏繞她不散,「我常在夢中驚醒,害怕被困在漆黑地方」。 
 

Ad Block
英媒刊出事主(右)與子女的模糊合照。(互聯網)

英媒刊出事主(右)與子女的模糊合照。(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