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3 10:21:00

指中央關心房屋問題非指示 林鄭:港畢竟是「一國兩制」

分享:
林鄭月娥指中央是關心和支持香港改善經濟民生,並無作指示。(莊振邦攝)

林鄭月娥指中央是關心和支持香港改善經濟民生,並無作指示。(莊振邦攝)

特首林鄭月娥開行會前見傳媒,回應港府昨日深夜出稿,澄清中央沒指示特區要集中處理房屋、土地事宜。她說,中央政府是非常關心香港各方面的事務,包括經濟和民生,而且是不遺餘力地支持香港改善經濟和民生,從來沒指示香港做事,強調香港畢竟是「一國兩制」,民生和經濟事務是由香港來處理,中央政府是關心和支持,並非英文上的「instructed」(指示)。

相關新聞:港府澄清:中央無指示特區要集中處理房屋及土地事宜

對於部分12名港人案的家屬表示未能見回港的親人,林鄭月娥重申有關人士是逃犯,在香港返事後離港,她不宜講個別個案,強調政府和警方一定會依法辦事,並會維護個人權利,不會剝奪市民及逃犯應有的權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