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6-30 06:00:00

搏擊猛將變身 誘疑犯交易 男扮女韓警屢破毒案

分享:
宇正勛全身女裝均自掏腰包。(互聯網)

宇正勛全身女裝均自掏腰包。(互聯網)

(圖左至右)宇正勛戴上口罩及墨鏡後,幾無破綻。他曾奪搏擊獎項。他在搏擊台的英姿。(互聯網)

(圖左至右)宇正勛戴上口罩及墨鏡後,幾無破綻。他曾奪搏擊獎項。他在搏擊台的英姿。(互聯網)

這聽來猶如電影「爛片」劇情,卻在南韓真實發生。當地一名警花成為毒販煞星,先後逮捕逾20名疑犯,但這位高170公分、重62公斤,體態玲瓏浮凸的師姐,竟是由男警反串扮成,反差更大的是他本是雄赳赳的搏擊好手,其不單會以女性身份玩社交app引誘毒販,交易時亦會做戲做全套,扮女人拘捕疑犯。


《韓國先驅報》報道,該名「女警」所屬的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近期發現毒販趨向在手機交友app尋找顧客,而以女性身份開設帳戶,雖較易與毒販聯絡,但交易時毒販往往躲在遠處,待確定交收者是女性才肯現身。鑑於該警署只得一名女警,由她親身拘捕疑犯恐有危險,32歲的男同僚宇正勛(音譯、Wu Jung-hoon)遂自告奮勇上陣,自資購買女性內衣、迷你裙、絲襪及高跟鞋,配以一頭長曲假髮,戴起太陽眼鏡及口罩,幾無破綻。警察廳周三宣布,宇正勛破案已逾20宗,最新一宗是拘捕一名47歲男毒販,他藏有18克安非他命,市值約2.1萬港元。


武術搏擊賽常客 曾奪亞軍
宇正勛於2011年加入警隊,至今已曾參加逾20場搏擊比賽,包括準國家隊級別賽事,亦曾在武術比賽數獲亞軍,對於扮女人,他直言「起初會尷尬,但同僚都熱烈支持,令我勇往直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