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01 08:55:00

據報一名政務司長辦公室助理文書主任涉旺角非法集會被捕

分享:

港鐵太子站831事件發生兩個月,大批市民晚上在太子及旺角聚集,警方多度施放催淚彈驅散,制服及拘捕多人,消息指其中24歲姓譚男子是政務司司長辦公室的助理文書主任,他涉嫌非法集會。

大批人凌晨繼續在旺角彌敦道一帶佔據馬路,破壞彌敦道與荔枝角道交界的交通燈,並在彌敦道與登打士街設路障及燒雜物。防暴警察再到場,並舉橙旗警告,要求人群返回行人路,清除示威者用作設置路障;防暴警員在凌晨1時前登上警車離開時,無預警下發射多枚催淚彈,有催淚彈擊中一部路過的私家車,司機指當時自己見封路正調頭,惟被催淚彈擊中,催淚煙在他車旁冒出,催淚煙亦令他不適,他認為警方非常過份

另外一名身穿記者反光衣的人,懷疑被催淚彈擊中手臂受傷,傷口見骨,由義務急救人員協助為他包紮傷口。有聚集人士在一個已封鎖的港鐵站出口燃燒雜物,火勢猛烈,消防到場救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